「Blog」,台灣翻譯成「部落格」,中國則叫它「博客」,「Blog」剛被二○○四年韋氏大辭典編輯委員會選為「年度之字」(word of the year)。
「Blog」,的確是一種現象與力量,正席捲全球,蔓延速度驚人,它除了是「個人媒體」,也是「個人入口網站」,當這些小行星一樣的Blog不斷聚集,會產生怎樣的力量?
台灣網路詩人作家,自去年底起也風起雲湧似的,紛紛建立個人的部落格,然後尋找友好相互串連,形成一個個小型的聚落。《台灣詩學》,除了以「吹鼓吹詩論壇」做為詩人們共同發表作品的平台外,也為了讓這群有個人創作風格的詩人部落格,特地設立了一個【台灣網路詩人部落格聯盟】,期望各位詩創作者發揮凝聚力,展現網路世代的詩學風貌,讓平媒不能忽視詩人在網路上的創作成績。
台灣網路詩人部落聯盟

你有部落格要在「台灣網路詩人部落格聯盟」聯播嗎?
請點選連結,將「部落格名稱」、「部落格網址」、「部落管理者名稱」留言其版上,由版管流風為您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m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