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詩人吵架六行〉
 
最近炎熱,陽光太大,不敢出門,一出門我便中暑
出什麼門?留在室內,吹吹冷氣,上網當個宅男人
 
詩不詩的,竟遇對手,給我閉嘴,還他一拳轟轟天雷
濕不濕的,竟然翻到詩選集裡他一首哭濕了一年的詩
 
我不詩了,我不濕了;我只要撕,用力撕,撕下自己那一頁
 ﹝.................................................................................................﹞


2007/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m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