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大,請等候下載)


〈這支鑰匙給你,孩子 〉




支鑰匙給你  孩子
我握在手中已十數年
從你誕生那天就開始打造
只可惜它不能開啟錢櫃
        不能開啟珠寶盒

它不能開啟我心中的祕密
 不能  不能開啟任何形式的鎖
但是我仍要稱它為一支我生命的鑰匙
很謹慎的
從我手中  交至 你手中
很期望的




世界應羞愧沒製造出一把鎖
來適合這支鑰匙
人類應趕緊虛擬一個世界
來適合孩子你

但是我已承認我錯了
因為我虛擬了這支鑰匙
我虛擬了孩子你
還有虛擬了我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m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