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說明:按鈕在人物身傘上,請選左或右。
●注意:選擇以後,無法更改為另一選擇。
●按右鍵可選擇倒退、重複等操作。






●附蘭流的評論片斷:

米羅.卡索作品最鮮明的主調,並不在於他如何去批判這個社會、政治、歷史等時空,而是如何將自我放在這個時空中。例如他在〈詩人總統〉、〈詩人行動〉二首作品中,很明顯地,便將「詩人」(他自身的投影)與「總統」及「當權派詩人」作二元式非此即彼的呈現。以詩人的角色定位而言,米羅.卡索與其它自居於批判、異議的詩人一樣,他對社會現實面中的扭曲充滿了不安的情緒。但不同的是,他在運用網路這一媒介時,不但要陳述自己的焦慮,更透過網路的互動將讀者也帶入此一焦慮的運作。就這種創作呈現的策略來說,我們不得不讚美這種模式,充份地將所謂「互動式文本」的理念發揮殆盡。(這方面的作品尚可參看〈兩字之間〉、〈記者會〉、〈時代〉等篇章。)

──原文見:http://home.pchome.com.tw/art/dixonjg/literature/dixon/text23.html

●作品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m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