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主題徵稿 

 

1、「小說詩」徵稿

 

「小說詩」怎麼寫?用創作來建構這一可能的詩類吧!徵不限行數的詩作,短論2500字內。630截稿。

 

2、「青春告別式」主題徵稿:

 

 對於青春年少的回憶及步入成人世界的前奏曲。徵35行內的詩作,短論2500字內。並徵漫畫:少女漫畫、少男漫畫。630截稿。

 

3、「民國百年‧民國100年」徵稿:

  

以「國家」為主題。看到「國家」這個主題,你想到什麼?有什麼感觸?一個很龐大的主題,也可能是一個很渺小的主題,你能給予什麼樣的定義、譬喻、象徵、演繹、記憶、嚮往....?徵40行以內的詩作。1231截止。

 

4、「兩岸網路詩觀察」小輯

 

海峽兩岸的詩壇自1995年以來,許多詩人紛紛在網路上崛起,新聞台、部落格、博客的個人網路平台大為風行,而大型的詩論壇網站更集結無數詩人同好成為社群,相互交流、激勵,碰撞許許多多以往平媒未曾見過的火花;詩,在網路上是如此活絡、開放,如此帶動詩潮,一掃平媒的閉塞死寂的氛圍。可是,海峽兩岸的網路詩經過十多年來的耕耘,卻存有許多不同之處,各有風格、各有優缺點,我們認為有必要在此時做一回顧,並對現階段的現象做一檢討,所謂「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歡迎海峽兩岸的詩人們提供建言。徵評論8篇,3000字內。1231截稿。

 

二、 一般徵稿

 

1、   不限主題的60行詩作、與詩相關的3000字內文章。歡迎隨時來稿。

2、   來稿E-mail信箱:suhwan@ms73.hinet.net

3、   徵稿相關訊息見「吹鼓吹詩論壇」網站。http://www.taiwanpoet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m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