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詩
徵稿辦法見內:


《台灣詩學‧吹鼓吹詩論壇七號》稿約

【徵稿主題】

  ●英環保記者預言2050年上海淹沒,台灣呢?未來五十年的台灣,將發生什麼大事?或遭遇什麼大浩劫?請用詩預言台灣的未來。

  ●本期為「預言詩」主題專輯,徵求60行內的詩作或3000字內之相關論述。本主題以預言台灣末來五十年內可能發生的事情為主,請寫出台灣種種可能的變化,包含生活型態、自然生態、政治經濟、教育文化、…等等,甚至公眾人物的末來或個人的未來都可以是預言的內容。相關訊息請見「吹鼓吹詩論壇」〈預言詩〉版面:http://www.taiwanpoetry.com/phpbb3/viewforum.php?f=87

【來稿須知】

一、出版時間:2008年9月

二、截稿時間:2008年6月30日

三、配合事項:
  (1)請儘量將詩作貼於「吹鼓吹詩論壇」〈預言詩〉版面,或以e-mail投稿。
  (2)稿末請附作者100字內的簡介,及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
  (3)請附加作者個人生活相片檔數張,以便配合作品刊出。

四、收件信箱: suhwan@ms73.hinet.net 或 郵寄(433)台中縣沙鹿鎮日新街57-2號「吹鼓吹詩論壇」編輯部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m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