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動海洋






移動海洋

紅色的海洋
有椰子樹的影子
白色沙灘末端
有棲息的鳥
潮流交換耳語
我默默的返鄉
紅色的岩礁上
有椰子樹的閃爍
白色沙灘下意識的
有棲息的流向
潮流交換一無所知
我默默的返鄉
紅色的痛苦
有椰子樹的湖
白色沙灘思念
有棲息的一滴水
潮流交換滴落下來
我默默的返鄉
紅色的語言
有椰子樹的貝殼裡
白色沙灘對話
有棲息的不語
潮流交換結成了鹽
我默默的返鄉


海洋,因為痛苦
縮小成湖
湖,因為思念
縮小成一滴水
從藍天滴落下來
我默默的返鄉
黑色的痛苦
有月光成湖
海水思念   
醫療自己成一滴水
波浪滴落下來
我默默的返鄉
海水的痛苦
留在沙灘上成湖
陽光想和它思念
它忍住成一滴水
忍住的語言滴落下來
我默默的返鄉
紅色的痛苦
有椰子樹的湖
白色沙灘思念
有棲息的一滴水
潮流交換滴落下來
我默默的返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m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