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桌布
高鐵車廂中之事件(7)
 
中途站,記者湧進來
車廂中萬籟俱寂
唯有小便斗滴著需要解答的水聲
需要拍攝,先擺放內褲的位置
在腹胸以上的器官顯然被移動過
報社編輯隔天聲明:
這是排版錯置了標題
 
而列車繼續行駛一行最長的歧義的詩句
記者之外,還有一位女人隱藏其中
她可以是比喻,也可以是聯想
她是他可以替換性別的對象
靠著我,從我的肩胛骨進入我的身體
 
我一生不安,鎂光燈閃爍不斷
隧道裡漫長的一格一格黑色的底片
沖洗過後的風景
文字逐漸清晰明朗
他就在那裡
 
而她的全部
或一部份
將跟隨我一生
直至終站



200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m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