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人們
《台灣詩學‧吹鼓吹詩論壇四號》「寫詩給詩人」(贈答詩)專題徵稿 
一、徵稿主題:「寫詩給詩人」(贈答詩) 
二、主題說明:「贈答詩」,是指詩人間藉以互動往還的詩作,表達當代瞬間的個人存在情境,以及與之盤結互動的多重關係網絡。「詩人在寫贈詩的時候,嘗以真摯溫暖的情思引喚受贈者同樣的情思,突出兩者可能相近的氣質,並共享彼此的美學和倫理觀念,所產生的情趣,就會泳涵了慰藉或激勵的寓意」(引號內文字見《聯合文學》〈詩的贈答與自我尋位〉鄭愁予文) 
三、徵件類型 
1、文章:評論或賞析,文長2000字內。 
2、詩作:

  A、形式不拘,30行以內,總字數600字內。

  B、詩題請明確寫出贈答詩人之名。

  C、除本詩外,需附加前言、後記、附記之類的文字,說明贈答緣由,字數50~200字之間。

  D、詩作附件:與詩人合照,或與詩主題相關照片一張;本附件若無可免。
四、截稿日期:20061220 


五、交稿方式

  1、郵寄:台中縣沙鹿鎮日新街57-2 吹鼓吹詩論壇編輯部

  2e-mailsuhwan@ms73.hinet.net 吹鼓吹詩論壇編輯部

  3、上「吹鼓吹詩論壇」直接將作品貼上網。




六、詳細說明及詩作欣賞:

  請上網參閱  http://www.taiwanpoetry.com/forum/index.php 《吹鼓吹詩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m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