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徑地圖
操作方法
:(見內頁)




1、點題目「路徑」進入文本。
     2、「註一」或「註二」為閱讀路徑,需要者請點入,不必照順序,可先點「註二」,進入閱讀文本。
     3、註裡面的文本,再有「註1~4」,可再點入連結閱讀。        
     4、不點入,看不到詩作文本;要不要點路徑進入文本閱讀,主控權在讀者手上。
     5、左下角有「閱讀路徑地圖」,可以分析本作品的路徑結構。

                                                                                   2001年作品

------------------------------------------------------------------------------------------------------------------------

-------------------------------------------------------------------------------------------------------------------------
清晰版原作網址聯結:
http://poetry.myweb.hinet.net/flashpoem/mi03-93.html

一個舊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m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