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車廂中之事件(12)

他昏睡了的皮箱
他不易消化的日記簿本
他堅硬的地方閃耀著銅色的光
他皮箱上的鎖微微勃了起來
 
他把褲襠下的土撥鼠挑逗了
他趕牠藏入日記封面的山巒圖案裡
他的座位是我孿生的弟弟
他貼在車窗上被速度磨碎
 
他的褲子和我的手
是空白的車廂中唯一可見的
記憶形式,靜止的
時間像一隻蝶的雙翅
變得愈來愈薄
我用我的手代替時間
他的褲子卻代替我
延續越過溪流的旅程
 
我濕了的皮箱在座位下哭著
我的反面有他的簽名
我不易墜落,甚至不易勃起
我把夕陽和山巒固定不動
 
我列車似的穿梭
我列車似的微笑
我的座位是他孿生的弟弟
我貼在車窗上被速度銷毀



2007.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m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