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搜尋部落文章時,無意中連結到阿特拉斯的部落格 
發現格主Sinner引介了我的兩首散文詩,既驚又喜,想不到會受到Sinner的青睞。
Sinner的《阿特拉斯部落格》,內容的確豐富,人文藝術文學影視生活科技經濟哲學等等無所不包,談論的取向在廣度及深度上均令人嘆服,我一進入他的部落格,就決定加入「我的最愛」連結了。底下會把這個部落格的文章分類連結於後,以便點選。
 這個部落格的每類文章,我都喜歡閱讀,今後,當然會是我固定拜訪的部落格之一。
 
 而我的兩首散文詩是〈魚拓〉和〈睫毛〉,格主Sinner的引介文章連結是:
 一、〈睫毛,與黑天鵝
 二、〈
魚拓,與孩子的淚水
 Sinner說:「〈睫毛〉散文詩,燃起了我作畫的興致。」其畫是他文章上這幅吧?從一首詩轉化為一幅畫,形成了原詩所未呈現的境象,甚或更具詩的意味。
1
 Sinner在談〈魚拓〉一詩時說:「讀到喜歡的文章,腦海總會浮現一幕幕停格的畫面。」我也是這樣在閱讀文學作品,創作時亦是不離具象性的思考,總會讓每個句子或每個段落都有畫面可見。
 《阿特拉斯部落格》的內容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m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