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jpg


  我出生在沙鹿,住在沙鹿,以為沙鹿寫詩的人除了我之外,不容易找到其他人了,沒想到前年紀小樣也來定居在沙鹿,真讓我意外!第一次與紀小樣見面是數年前在台北的耕莘文教會館,現在他來住在沙鹿,曾有一段時間,是黃昏時候,常與他在沙鹿公園碰面,我在慢跑,他在樹下或童玩區看書,這時他身旁有他老婆和兩個小男孩,嘻,他真是收獲不少,有老婆、小孩、洋房了。
  近年來,紀小樣大鳴大放,得遍全國各大詩獎幾乎無敵手,顯然是沙鹿風水好,像然靈也在沙鹿,當然還有我啦,兩大報我都得過了。
今年小樣得中時詩獎,看看他的得獎感言:
「得獎,很意外!與嚴忠政好友一起並列評審獎,很高興!
蔡富澧、費啟宇、林金郎、陳去非、王宗仁、丁威仁、李長青(把您排在最後,因為您最年輕)……這些好友一再在各戰場奏捷,更高興!雖然,我們常會造成排擠效應,不過皆屬良性競爭,貧窮詩黨今年溪湖的『宰羊大會』可熱鬧了。加油!各位!
祝我們國家『詩運昌隆』!」
溪湖的『宰羊大會』可別忘了讓我參一腳!
再看看我為他拍的相片:
   現代詩人紀小樣肩上
   坐著詩人的未來
   眼鏡框裡
   凝視
   所有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m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